Leave

第三十五篇Blog。。。
等下回家了~
最近常常回家。。。也许我在逃什么。。。
至于是什么。。。我自己也不太清楚。。。
懒懒了好几天。。。是时候加油了。。。
刚看到朋友的Blog。。。里面有一篇蛮有意思的故事。。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阿拉伯传说中有两个朋友在沙漠中旅行,
在旅途中的某点他们吵架了,
一个还给了另外一个一记耳光。
被打的觉得受辱,一言不语,在沙子上写下:
"今天我的好朋友打了我一巴掌。"
他们继续往前走。直到到了沃野,他们就决定停下。
被打巴掌的那位差点淹死,幸好被朋友救起来了。
被救起後,他拿了一把小剑在石头上刻了:
"今天我的好朋友救了我一命。"

一旁好奇的朋友问道:
为什麽我打了你以後,你要写在沙子上,
而现在要刻在石头上呢?

另个笑笑的回答说:
当被一个朋友伤害时,
要写在易忘的地方,
风会负责抹去它;
相反的如果被帮助,
我们要把它刻在心里的深处,那里任何风都不能抹灭它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在现实生活中,也许我会小气~会不小心伤害身边的朋友。。。
如果有的话,请多多原谅吧~谢谢~!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6 Responses to Leave

  1. winter wong says:

    (*_*)!I dun really understand ur blog =o=….My chinese~##~!!@#!@@!~~@
    Haha….Next time must tell me ya…Eh Eh..My neighbour room kena theft again this morning!!!Really cham la my floor..Last friday lap top,hp and wallet gone…This friday morning hp and wallet gone T_T….

  2. elements says:

    Walao…then u must take care ur things ya~

  3. ts says:

    抄袭别人的东西,罪大恶极!
    可那文章说的对,但实现生活中还有这样的人吗?
    我房里的肯定不是那样的人。
    哈!

  4. cheok says:

    逃避??
    爱情??
    始终都是要面对的~~
    努力吧~~

  5. elements says:

    哈哈,我逃避的东西和爱情一点关系也没有。。。不要想到太复杂。。。呵呵

  6. winter wong says:

    =o=i will definely take care of my things de…but i scare the thief will come in although i take good care of my things too>.<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