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记~

…17.03.2006…
Hey…今天可以回家咯~
久久回一次感觉不一样~
和‘迅‘搭868到Sedang。。。之后再搭KTM到达芙蓉。。。
总共花了RM8.00。。。3.00++pm到家咯~
这礼拜妹妹带了两位朋友到家做客。。。
回到家。。。看到的不是妹妹。。。而是他的朋友。。。
下午。。。和朋友去大羽球。。。
超傻的。。。我们在马路旁边的空地打,每辆车经过都看到(够力+Pai Se~)
更够力的是看到有人大大声练老歌~
这样打了一个小时。。。
之后去吃A&W。。。好久没吃咯~Rootbear…卷薯条…
之后再回家。。。爸爸出去了。。。没带钥匙。。。
哈哈,就麻烦了妹妹的朋友开门给我。。。客人开门给主人–__–|||
之后就是妈妈的晚餐~ ^^ ~
好了好了。。。还是有点病。。。有人“命令“去睡觉了~哈哈~各位晚安~
T_T~没得睡自己的床。。。给妹妹朋友睡我的房间。。。我要睡小房间了@@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回家记~

  1. ts says:

    还真奇怪啊,为什么你会看不到妹妹呢?是因为她的朋友太漂亮了,所以眼里就装不下妹妹咯。对不?
    在路旁打球还是小事啦,以前我也常常这样做。。。。
    哈哈啊哈哈
    我也好想念rootbear,A&W………
    真的好久没有回家了,好想念妈妈的菜 :_;
     

  2. winter wong says:

    swt..such a nice sweet home but u dun hv bed wakaka!pity boy..dun feel paiseh la..u seems to enjoy badminton so much ar…keke..me too in the hometown now..back after such a long time is really very nice de…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