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 Pet

…18.03.2006…
今天早上妹妹叫我出去一起去吃早餐(吵醒我)
下午。。。哥哥无端端提议请吃KFC。。。因为我想喝蘑菇汤~所以改去Pizza Hut~^^。。。
之后,晚上朋友出去买日常用品。。。再去吃晚餐。。。
。。。之后再去另外一个朋友家谈天。。。
12++am回家。。。
然后。。。做Lab Report。。。
才做以下就上网。。。一直到现在。。。5.00++am了
快去睡!!哈哈。。。研究Blog Pet咯~
惨。。。Lab Report还没做。。。T_T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7 Responses to Blog Pet

  1. Suzanne says:

    兄弟姐妹一起出门好好噢!!
    羡慕。。。

  2. ck says:

    dONnO WaT u MeAn BY blOG PeT…

  3. elements says:

    Meromero Park养了只靠着吃 BLOG的文章(RSS)来成长的宠物,这个BLOG宠物强烈推荐给BLOG作者们来饲养。
    除了会吃BLOG的文章外,也会学你在BLOG写的句子,另外随着成长外型也会改变。所以除了常更新文章外,记得别在BLOG说不雅的句子,不然被它学起来就不好了。养一段时间后,它就会说你文章里的中文或是在居住的街道学到的日文,

  4. winter wong says:

    what\’s blog pet ar?lolx!!!u also become batman liao ar?= =!5.36am de blog….

  5. cheok says:

    害我assignment赶到3am………….

  6. elements says:

    –___–|||assigment 赶到3am又关我的事+_+

  7. carmen says:

    哥。。早睡早起身体好啊!哈哈。。。无端端又赚到一餐pizza。。爽leh。。。

Leave a comment